首页 > 男装 > 正文

伦敦时装周6月12日线上举办 并从今年起合并发布男女装

发布时间:2020-04-23 15:00:59 【来源:时尚玩家】

  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 Council)发布声明称,从今年6月开始,伦敦时装周将正式采用男女装合并的形式,发布品牌最新设计系列。但这并不意味着9月份的伦敦时装周将被取消,想要参加伦敦时装周的设计师可以根据BFC选择在6月或9月展示新系列。

  而今年6月12日至14日期间,伦敦时装周将以完全数字化的方式在线上进行,将包括在线秀场、虚拟展厅、设计师问答以及播客等多方面内容。

  英国时装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合并的伦敦时装周将为设计师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并反映出该活动作为城市“对社会,身份和文化的影响”平台的作用。

  尽管全球范围的旅行禁令和封锁使组织者在大流行期间没有太多选择,但转向数字格式也符合明智使用资源的主题。

  英国时尚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卡罗琳·拉什(Caroline Rush)表示:“当前的流行病正在使我们所有人更加深刻地反思我们所生活的社会,以及当我们度过这一难关时我们希望如何生活和建立企业。”

  “我们希望这场危机的另一面将是您重视,尊重和珍惜的可持续性,创造力和产品。”

  时尚已经朝着无性别或中性及更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发展,因此即使没有大流行,女装和男装时装秀也有可能最终结合起来。越来越多的品牌正在向年轻人群(尤其是Z世代)推广非分立式性别角色,这些年轻人越来越不想按性别来定义自我。

  过去,不希望被归类为男女装分立的设计师倾向于参加女装秀,而在过去这些秀吸引了买家和媒体的更多关注。


[ 今日头条 ] TODAY TOP NEWS

想换新发色?这4款神仙发色既适合秋冬还显肤白

北京的天气被今早的大风刮到冬季模式,添加换季衣服的同时,发色也得跟着换季来一波啊!比起春夏的明亮色调,今年秋冬许多女星纷纷换上雾感深发色,尤其是棕色调更是时下韩妞最夯发色!不只好驾驭..

Dior一夜涨价13% 奢侈品越贵越好卖?

奢侈品停留在大众消费群体中最直观的印象,无非是出身昂贵且随时准备出现波动的价格标签。而对于奢侈品来说,涨价似乎并不会带来成交数量的锐减,反而意味着一次门庭若市的可能。   据时尚商业快讯,在1月1..

想要展示独特风格?那就穿好Blazer吧

  对于男士来说冬季没有什么花头可折腾了,如果有一件能解决穿暖、穿好、穿出个性三大难题的衣服,那可真是太棒啦!  有一件西装就可以解决啦——布雷泽。或许你会觉得它跟普通的西装没什么不同。但上身过后,你..

瑞雪丰年,“鼠”你精彩 晶品 Crystal G

  2020年新春伊始,位于上海静安寺商圈的晶品 Crystal Galleria 开启了一场喜气祥和的“瑞雪丰年”新年主题活动。今年,晶品追溯本源,将传统古风长廊还原在商场中庭,以桃花林、火红灯..

天凉就想泡温泉 国内值得泡的温泉酒店是这些

虽说温泉并不是冬季限定,可每每到冬天,还是想把假期全都“泡汤”,不过目前国内的温泉也是鱼龙混杂,眼见着天气一天比一天凉,这里有一份国内值得泡的温泉酒店,来收好吧~ 海湾半山温泉酒店: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