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男装 > 正文

当任嘉伦吴彦祖周杰伦这些男神变成“奶爸”后

发布时间:2020-03-21 15:09:47 【来源:时尚玩家】

  就在前两天,唐艺昕发文公布了已经怀孕的好消息,张若昀也同步转发了这条微博。

  消息发出的瞬间就迎来许多网友的点赞祝福,更有网友表示:恭喜,小哈士奇要诞生了。

  张若昀今年年初通过古装剧《庆余年》,成功晋级实力派男演员行列,如今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他,也要升级当爸爸啦!

  回看张若昀和唐艺昕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真的是甜到齁!从之前他与唐艺昕的日常可以看出,他除了是一个宠妻狂魔外,肯定还会是一个加倍宠娃的超级奶爸!

  不过说起娱乐圈的超级奶爸还真不少,日常喜欢陪伴孩子的他们,看起来更加性感、更有男人味了。

  今日想要跟大家聊聊:娱乐圈里的超级奶爸

“英年早婚”型奶爸

  任嘉伦

  提起任嘉伦,现在的他已经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老公”之一。他有着多重身份:演员、歌手、乒乓球运动员……但还有一个身份让大家记忆深刻——超级奶爸。

  任嘉伦在拍摄《大唐荣耀》火了以后,便立刻公布了自己长达五年的恋情,并在不久后当了爸爸。“英年早婚”的他,事业并没有因此止步不前,反而越来越被粉丝认可。

  从广平王李俶到锦衣卫陆绎,由他饰演的每个角色都让大家印象深刻。

  他的古装扮相眉眼如画、风度翩翩,现代造型温柔绅士、笑容温暖。“奶爸”任嘉伦不管是哪个角色、哪种造型,都大受好评。

  对工作认真、对家庭负责,用实力和人品留住大家的视线,一“任”千面,均是公子。

董子健

  93年出生的董子健,在24岁时就迎来了他的“小公主”,升级做了爸爸。

  自从女儿出生后,董子健就变成了一个“女儿奴”,虽然他不经常晒娃,但是陪伴女儿的时间一点都不少。

  他会教女儿打高尔夫球,陪着女儿画画,抱着女儿晒太阳、讲故事,每一个画面都很温暖。

  可以看出,对90后“奶爸”董子健来讲,陪伴是他表达父爱的最佳方式。

符龙飞

  今年年初,31岁的符龙飞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正式官宣得女,并晒出了与女儿的亲密合照,字里行间的宠溺程度,简直就是一枚妥妥的宠女狂魔。

  没想到唱跳俱佳、爆发力满格、日常喜欢街头潮流、还带着一丝叛逆气息的符龙飞,已经加入到奶爸的行列中。

  符龙飞自2010年出道至今已有十年时间,如今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他,却选择了结婚生子。

  面对“英年早婚”的问题时,符龙飞认为:结婚生子是人生必经之路,时机到了便顺其自然。

“才华横溢”型奶爸

  张杰

  2018年2月,张杰的一则微博瞬间登顶热搜,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初为人父的喜悦,字里行间难掩幸福之情。

  更令人温暖的是张杰还为双胞胎女儿写了新歌——《Precious》,这首歌的词曲和旋律所表达出的,都是张杰满满的父爱。

  从偶像新人到实力歌手,从宠妻狂魔到超级奶爸,两个女儿的到来,让张杰的人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奶爸”的身份也让他格外享受。

  直到现在,张杰在粉丝眼中依然是个不折不扣的“女儿奴”,他和谢娜都非常喜欢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儿的成长。

  不管是歌手张杰还是奶爸张杰,实力与偶像兼具的他,如今已是华语乐坛的“全能唱将”,一路走来他都不忘初心,只为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周杰伦

  周杰伦作为“宠妻狂魔”,他和昆凌的婚姻简直就是一部高甜的偶像剧,每每同框出现,都是满屏的甜蜜。而且随着小周周和Romeo的降临,他又多了一个“晒娃狂魔”的称号。

  虽然照片不多,但是从孩子的限量潮鞋和衣服可以看出,走在潮流前线的周董对孩子的穿搭十分用心。

  可见那个曾经唱着《双截棍》的青涩男孩,如今已经成长为成熟稳重、有担当的好男人。

  他用女儿随意敲下的旋律写下《前世情人》,为了陪伴妻子和儿女,他适当的推掉工作,在他的眼里和文字里,都是对妻子和孩子的满满爱意。

林宥嘉

  林宥嘉的音乐一直备受大家喜爱,从《你是我的眼》到《成全》,他的才华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如今的林宥嘉不仅在工作之余更加注重家庭时间,就连音乐风格上也做出了改变。

  他在某次采访时讲到:“我现在做音乐有一个判断的标准,就是会选择小朋友们觉得好听的音乐和节奏“。

  就在前不久,他的妻子丁文琪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全家福,林宥嘉站在窗前抱着儿子,他们一起看向远方,一家四口非常幸福。

  此前林宥嘉还带着妻子孩子一起踏青,闲暇时还会给宝宝洗澡,一家人在一起的画面甜蜜又温馨,实在太治愈。

“盛世美颜”型奶爸

  吴彦祖

  当年身为“行走的荷尔蒙”的吴彦祖,早已被女儿Raven收服,变成了“温柔奶爸”。

  吴彦祖带起女儿来也是毫不含糊,虽然低调,但也会偶尔在ins上晒出和女儿在一起的甜蜜时刻。

  陪着女儿去上芭蕾课、游泳、看动画片、打保龄球,和女儿一起跑步、一起散步,为女儿编辫子等。

  他自己在采访中说过:除了打拳之外,其他的爱好都没了,因为所有的私人空间都去陪女儿了。

  没想到那个曾经青涩的美少年,如今变成了居家带娃的超级奶爸。但无论怎样,吴彦祖颜值之王的地位依然不可撼动,帅到风华绝代、气质绝尘!

陈冠希

  自从陈冠希升级为奶爸后,成功加入了“女儿奴”行列,三天两头的晒女儿,ins上一大半都是女儿Alaia的照片。

  印象中那个五官精致、冷峻酷帅的美少年,如今让我们看到更多的是他抱着女儿满足的微笑。

  果然当了爸爸后的陈冠希成熟了很多,开始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家庭中。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当年的一部电影《头文字D》,剧中的陈冠希帅的一塌糊涂。

  如今的陈冠希虽然很少在银幕中露面,但这些年他一直混迹在时尚界,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

  与年轻时的陈冠希相比,现在他身上的沉稳气息愈发浓厚,看起来更有男人味了。

潮态度

  肯花时间陪孩子的男人

  才是好男人、好爸爸

  在无数女性心目中,肯花时间陪孩子的男性魅力甚至超过做家务的男性。因为肯花时间陪孩子的男人,一定是很暖心、有责任心的男人,同时也是一个男人有担当、对家庭有爱的表现。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男明星结婚生子,让我们看到了他们从男神向“奶爸”身份的转变。他们当中很多都为了家庭、为了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适当的减少了自己的工作时间,有的甚至开始逐渐退居幕后。

  但不管哪种形式的工作和生活状态,他们都做到了对妻子和对孩子的陪伴,都称得上是有实力又爱妻顾家的优质偶像。对他们而言,和孩子一同成长已经成为他们的日常,没有什么比全程参与孩子们的喜怒哀乐来的更为满足、更有意义。


[ 今日头条 ] TODAY TOP NEWS

想换新发色?这4款神仙发色既适合秋冬还显肤白

北京的天气被今早的大风刮到冬季模式,添加换季衣服的同时,发色也得跟着换季来一波啊!比起春夏的明亮色调,今年秋冬许多女星纷纷换上雾感深发色,尤其是棕色调更是时下韩妞最夯发色!不只好驾驭..

Dior一夜涨价13% 奢侈品越贵越好卖?

奢侈品停留在大众消费群体中最直观的印象,无非是出身昂贵且随时准备出现波动的价格标签。而对于奢侈品来说,涨价似乎并不会带来成交数量的锐减,反而意味着一次门庭若市的可能。   据时尚商业快讯,在1月1..

想要展示独特风格?那就穿好Blazer吧

  对于男士来说冬季没有什么花头可折腾了,如果有一件能解决穿暖、穿好、穿出个性三大难题的衣服,那可真是太棒啦!  有一件西装就可以解决啦——布雷泽。或许你会觉得它跟普通的西装没什么不同。但上身过后,你..

瑞雪丰年,“鼠”你精彩 晶品 Crystal G

  2020年新春伊始,位于上海静安寺商圈的晶品 Crystal Galleria 开启了一场喜气祥和的“瑞雪丰年”新年主题活动。今年,晶品追溯本源,将传统古风长廊还原在商场中庭,以桃花林、火红灯..

天凉就想泡温泉 国内值得泡的温泉酒店是这些

虽说温泉并不是冬季限定,可每每到冬天,还是想把假期全都“泡汤”,不过目前国内的温泉也是鱼龙混杂,眼见着天气一天比一天凉,这里有一份国内值得泡的温泉酒店,来收好吧~ 海湾半山温泉酒店: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