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女装 > 正文

头发尴尬期不怕 3款帽子拯救你

发布时间:2020-04-07 14:38:09 【来源:时尚玩家】

  疫情不结束,Tony老师也不开工,头发也到了尴尬长度的时候了,这个尴尬时期到底要怎么度过呢?其实现在很多时髦精在剪发之后都有段发型尴尬期,好像怎么弄都不好看。尤其在这几天,虽然偶尔出门带着口罩不用化妆,但发型乱糟糟的也太邋遢了吧!

  所以今天Y主编就给大家安利一波发型尴尬期的帽子搭配,不爱洗头的懒人也能照着学!

  贝雷帽

  贝雷帽作为优雅时尚的象征,在时尚圈一直占据非常高的位置。

  到了今天,贝雷帽已经发展成一款带有浓厚复古味道的单品,从面料到颜色款式相当丰富,搭配的风格也会显得不同。

  短发和中长发女生正确佩戴贝雷帽的方法应该是斜戴打造一个斜线弧度,有一个视觉延伸的效果,看起来俏皮又优雅,还能显脸小。

  想要学会搭配出高级感,最简单的就是同色系搭配法,帽子与衣服同色或者相近,看上去有整套的高级感,非常显贵。

  当然啦,最不容易出错的做法就是在选择贝雷帽时,颜色上黑白色最为百搭高级。

  别以为贝雷帽只有一种特定风格搭配,它几乎可以百搭所有类型的穿搭,知性甜美风Get!

  干练气场风也能搭配贝雷帽,看上去优雅又女人味十足。

  加入了心形设计的黑色贝雷帽看起来十分有趣,如果你恰好有一顶贝雷帽,不妨用胸针小物给它增加点缀。

  如今的贝雷帽不再是单一的羊毛材质,像皮质贝雷帽,让你看上去更帅气有型,适合酷女孩。

报童帽

  一定会有人觉得头小、脸小的人,戴报童帽才会这么好看,然而“这口锅”头大、脸大不想背~

  报童帽的经典就在于它很有包容性,除了没什么硬伤的脸型戴着好看,方脸女孩、大头女孩等等也是可以用许多小技巧驾驭得很好的。

  最初报童帽都是一些卖报纸的小男孩戴的,后来衍生成为时尚单品之后,报童帽比贝雷帽更多了一股俏皮、中性的气息。

  所以lob头、低马尾、短发会更适合报童帽,配上随手扎起来有些凌乱的头发也是超有范儿。

  虽然报童帽本身已经很好搭配了,即使最基础的穿搭,一戴上报童帽也能让整体chic十足。

  但是在穿搭上还是有许多可以改进,让整体造型更时髦。

  比如一些小个子女生可能会担心报童帽有压个子的风险,其实穿一些短款例如机车服、短夹克都会起到视觉上的过渡作用。

  比起许多大骨架、五官深邃的欧美时尚博主,国内明星爱豆们搭配其实会更有参考意义,对亚洲女生而言都很友好。

毛线帽

  在Y主编看来,毛线帽依旧是一个街头属性非常高的单品。

  戴上毛线帽就能一秒中和你的穿搭,即使你穿着西装、连衣裙这样颇显正式或者女人味的单品,毛线帽都能把你拉回到“街头”中,赐予你帅气的感觉。

  不仅穿搭博主们成为了毛线帽的粉丝,向来精致的女明星在私底下也非常爱着用毛线帽,也许看出它的时尚感。

  毛线帽基本不挑气质也不挑人,而且超级暖和,基本是各种发型通用。但好看的秘诀是,露出发际线或刘海儿!

  长直发或者长卷发的时髦精们请一定拥有一款毛线帽好吗?!配合空气感长发完美修饰脸型,超级好看。

渔夫帽

  钟形帽起源于1908年,由法国设计师钟卡罗琳·瑞邦发明,钟形帽出生以来就带有法式优雅的基调,独特圆润造型,符合女性圆润、柔和的设定。

  而随着社会的发展,卷起的帽檐更能展现女性阳光、活泼的一面,所以渔夫帽渐渐取代了原来的钟形帽被大众所接受。

  而渔夫帽这么受欢迎是也是因为它兼具实用和时尚。既可以抵抗骄阳的照射,防晒效果好,还能遮脸型,所以不论你是圆脸还是瓜子脸,戴上都会超有范儿。

  不论潮流如何演变,简约永远是最好的选择,不加修饰的基本款渔夫帽百分百不会出错。

  渔夫帽非常适合走简约休闲&日系风格的女生,早秋的季节搭配一件印花开衫,就可以时髦出街。

  看过这么多帽子和发型的搭配,有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呢?


[ 今日头条 ] TODAY TOP NEWS

想换新发色?这4款神仙发色既适合秋冬还显肤白

北京的天气被今早的大风刮到冬季模式,添加换季衣服的同时,发色也得跟着换季来一波啊!比起春夏的明亮色调,今年秋冬许多女星纷纷换上雾感深发色,尤其是棕色调更是时下韩妞最夯发色!不只好驾驭..

Dior一夜涨价13% 奢侈品越贵越好卖?

奢侈品停留在大众消费群体中最直观的印象,无非是出身昂贵且随时准备出现波动的价格标签。而对于奢侈品来说,涨价似乎并不会带来成交数量的锐减,反而意味着一次门庭若市的可能。   据时尚商业快讯,在1月1..

想要展示独特风格?那就穿好Blazer吧

  对于男士来说冬季没有什么花头可折腾了,如果有一件能解决穿暖、穿好、穿出个性三大难题的衣服,那可真是太棒啦!  有一件西装就可以解决啦——布雷泽。或许你会觉得它跟普通的西装没什么不同。但上身过后,你..

瑞雪丰年,“鼠”你精彩 晶品 Crystal G

  2020年新春伊始,位于上海静安寺商圈的晶品 Crystal Galleria 开启了一场喜气祥和的“瑞雪丰年”新年主题活动。今年,晶品追溯本源,将传统古风长廊还原在商场中庭,以桃花林、火红灯..

天凉就想泡温泉 国内值得泡的温泉酒店是这些

虽说温泉并不是冬季限定,可每每到冬天,还是想把假期全都“泡汤”,不过目前国内的温泉也是鱼龙混杂,眼见着天气一天比一天凉,这里有一份国内值得泡的温泉酒店,来收好吧~ 海湾半山温泉酒店: 在..